爱摄影活动

为新时代打call——镜头下的小城大事,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主题月赛征集

  • 2017-11-14 10:30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社会经济迅速发展、文化愈加繁荣、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大幅提升。

过去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如今我们踏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国家新征程,科技、教育、医疗、生态文明建设等等各方面都在逐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第六期主题月赛将围绕我们新时代的新变化,用摄影镜头来展现你身边正在经历着的时代巨变,为未来的美好生活打call!

活动主题:为新时代打call——镜头下的小城大事

征集日期:11月14日——12月8日

参与方式 

1、点击底部“阅读原文”,填写真实参赛信息并上传作品。

2、参赛者登录色影无忌论坛上传作品(未注册用户需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并注册个人ID,已注册用户可使用原有ID)。 

作品要求:每幅投稿作品不超过1M,边长不超过3000像素。

*本次月赛不接受邮寄、快递等参赛方式,不接受实物照片。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3000元(税后)+马小路MT-01三脚架(1个)

二等奖 1名:2000 元(税后)+马小路MT-01三脚架(1个)

三等奖 1名:1000 元(税后)+马小路MT-01三脚架(1个)

优秀奖 10名:400元(税后)  

*月赛总则及评选标准,请点击“阅读原文”了解。  

月赛评委__

______

严志刚

头条图片负责人


王永辉

龙文摄影创办人

新华社签约摄影师


王牧

摄影师和摄影图书作者

LAC成员

“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简介__ 

“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是由中信银行创建的,是为回报多年来客户对中信银行的关爱和支持,服务广大爱好摄影的客户,激发摄影兴趣、收获摄影知识、提升摄影水平、享受摄影乐趣,旨在丰富客户文化生活的摄影联谊组织,打造“专业”、“专注”、“专享”的摄影服务平台。 

2017年中信银行与全球最大中文影像生活门户色影无忌合作,继续为客户提供不同层次和种类的摄影文化活动,陪伴客户成为人人羡慕的“摄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