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摄影联盟

“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成员手册

  • 2017-11-15 15:20

我们的宗旨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并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为中国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了更好的服务中信银行客户需求,由中信银行、中国摄影家协会信息资源部合作,组建“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亦是为回报多年来客户对中信银行的关爱和支持,服务广大爱好摄影的客户,激发摄影兴趣、收获摄影知识、提升摄影水平、享受摄影乐趣,旨在丰富客户文化生活的摄影联谊组织,打造“专业”、“专注”、“专享”的摄影服务平台。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不同层次和种类的摄影文化活动,陪伴客户成为人人羡慕的“摄影家”!

我们有:

权威的专家--与摄影名家面对面交流,深度学习经验技巧

定制的服务--国内外实地采风创作,发现不一样的美

广阔的舞台--专业媒体发布您的作品,让爱好变得职业

真诚的朋友--与联盟的影友一起成长,用光影美丽生活

会员分级制

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会员共分三个等级:黄金会员、铂金会员、钻石会员,会员晋级要求如下:

(一)我行借记卡客户向客户经理提出申请,填写《“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入会登记表》,经审核通过即为黄金会员

(二)黄金会员同时满足下列三个条件,向客户经理提出申请,经审核通过即可晋级为铂金会员。

1、我行贵宾级以上客户(具体要求详询客户经理);

2、成为黄金会员满3个月;

3、在联盟征稿赛事中有1幅/组作品获奖,或参加1次联盟线下活动。

(三)铂金会员同时满足下列三个条件,向客户经理提出申请,经审核通过即可晋级为钻石会员。

1、我行私人银行客户(具体要求详询客户经理);

2、成为铂金会员满6个月;

3、在联盟征稿赛事中有作品获奖或参加联盟线下活动累计达3次以上。

如何成为联盟会员

只需简单三步,即可成为“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黄金会员,“让我们一起,发现世界、发现美”:

Step1:成为中信银行借记卡客户(可到中信银行各支行网点开通借记卡);

Step2:在您的客户经理处填写《“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入会登记表》;

Step3:客户经理向您反馈入会结果。

成为黄金会员后满足晋级要求并提出申请即可升级为铂金会员、钻石会员,享受更多权利!

成为联盟一员,您可以享受如下权利

一、作为成员,您可以享受“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的相关会员服务。

二、根据不同级别,可享受的权利如下:

级别 可享受权利
黄金会员 ●免费参加摄影名家讲座等线上线下活动;
●参加国内外创作采风活动(需按照活动情况缴纳费用);
●免费参加摄影作品微信征稿赛事,入选作品符合中国摄影家协会规定的,可以作为入会条件之一,积1分;
铂金会员 ●免费参加摄影名家讲座等线上线下活动;
●参加国内外创作采风活动(根据具体活动缴纳费用、享受优惠);
●免费参加摄影作品微信征稿赛事,入选作品符合中国摄影家协会规定的,可以作为入会条件之一,积1分;
●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到各专业摄影媒体发布;
●摄影作品有机会入选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年度画册,并出版;
●每年将有2次机会与摄影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接受专家对作品的指导点评;
●可推荐到中国摄影出版社出版画册;
●可推荐到中国摄影函授学院学习深造。
钻石会员 ●免费参加摄影名家讲座等线上线下活动;
●参加国内外创作采风活动(根据具体活动缴纳费用、享受减免);
●免费参加摄影作品微信征稿赛事,入选作品符合中国摄影家协会规定的,可以作为入会条件之一,积1分;
●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到各专业摄影媒体发布;
●摄影作品有机会入选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年度画册,并出版;
●每年将有4次机会与摄影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接受专家对作品的指导点评;
●可推荐到中国摄影出版社出版画册;
●可推荐到中国摄影函授学院学习深造;
●提供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入会专业指导;
●针对客户需求,可提供专业摄影辅导等机会。

近期活动一览

一、线上征稿

时间:每1-2月一次,主题多样

举办形式:微信公众号平台征稿投稿(详细的征稿细则请以每期征稿启事的发布内容为准。)

如何参与:关注[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微信公众号(扫描右侧二维码即可关注)。

活动亮点:获奖作品可作为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入会条件之一,积1分。还可成为晋级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铂金会员和钻石会员的条件。

二、线上线下摄影讲座、交流分享会

时间:不定期举办,以微信发布和定向邀约为准。

内容:邀请摄影界资深摄影师和专家进行线上、线下摄影主题讲座,作品点评、交流和分享。

活动亮点:专家面对面交流,提升摄影水平最佳时机。

三、摄影采风活动

时间:不定期举办,以微信发布和定向邀约为准。

内容:国内外摄影采风线路推荐发布、组织出团等,不同等级的会员可享受相应优惠,具体请见[会员所享受的权利]一项。

活动亮点:专家带队,全程摄影指导和辅导,作品可推荐到专业摄影媒体发布。

四、年度摄影画册出版

加入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积极参与活动,成为铂金以上会员,作品即有机会入选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年度摄影画册并出版。

扫描以上二维码,关注我们。活动预告、作品征集发布、摄影技巧分享等内容,这里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