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速递

掠影家乡春意,记录最美春色

  • 2015-03-05 16:42
 掠影家乡春意,记录最美春色——针对中高端客户的摄影偏好,中信银行总行私人银行2015年3月6日起,在全国组织开展了"掠影春意"摄影大赛,邀请广大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最美家乡春色,展现最美家乡风采,大赛于6月中旬成功落下帷幕。

通过独特的摄影题材、丰富的活动形式、专家的倾情加盟、大奖的吸睛设计等亮点,使本次"掠影春意"摄影大赛获得了广大中、高端客户的青睐,活动中参与客户超过4000人,收到作品上万幅。同时,为打通线上线下,大赛的最佳人气奖借助私人银行微信平台线上投票选出,票选期间共有超过7000名微信粉丝参与其中。

为了让摄影爱好者更好的交流分享,总行还搭建了以图会友的互动平台,并特别邀请现任北京市摄影家协会理事、北京广角摄影学会副会长、《大众摄影》杂志编委解海龙老师与摄影爱好者进行线上交流,分享创作经验,赏析摄友佳作。同时,本次活动引起了广泛的媒体关注,色影无忌、腾讯等多家网络媒体活动登载页面浏览量约四千万,微信、微博等渠道吸引了大量粉丝关注,阅读量达数十万人次。

总评选阶段,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文澜、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解海龙、《中国摄影报》副总编辑柴选等国内著名摄影家组成的评委会对整体作品水平给予高度赞誉。最终,通过专家评委会公正严谨的筛选评定,评出金银铜奖及最佳创意、最佳视觉效果及最佳拍摄手法奖等单项大奖,并通过中信私人银行微信票选出了最佳人气奖作品。

部分获奖作品供赏析



太原分行贵宾客户王晋阳获奖作品《黄河之水天上来》

总行营业部贵宾客户李卓获奖作品《活力上海》

福州分行贵宾客户林玲获奖作品《放飞》

大连分行贵宾客户姜蕾获奖作品《春风扬帆》

南京分行贵宾客户席建南获奖作品《演到精彩时》

南宁分行贵宾客户胥桂川获奖作品《苗乡春色》

厦门分行贵宾客户丁刚获奖作品《熬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