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中信银行房抵经营贷升级 可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 2017-07-07 17:39
  • 来源:新华网

为解决小微企业主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中信银行及时推出“以房融资”新产品——房抵经营贷。该产品以其专业、独到的设计在2015年中国金融创新论坛上,斩获“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

2017年,中信银行对房抵经营贷进行了全面优化,实现了华丽升级,通过延长贷款期限,增加还款方式等,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优异的融资服务。

据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房抵经营贷是中信银行为从事实体经营、具有良好资信状况的小企业主、私营业主及个体工商户量身打造的一款快速便捷的融资产品,主要助力于小微企业发展与个人创业。符合准入条件的借款人,可将其本人或直系亲属名下的房产以抵押的方式向中信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相比传统小微贷款业务,该产品凸显“申请手续简、贷款期限长、支取方式活、利息成本低、还款方式多”等特点,综合优势明显,契合了小微客户对融资的特殊需求。

小微企业主刘先生因资金紧张欲申请贷款,但传统的贷款业务需要的资料多,手续繁,放款慢,在往返多家银行、反复补充贷款申请资料和经过几个月漫长等待之后,刘先生仍然没有等到贷款资金的到账。中信银行房抵经营贷的推出,及时帮助刘先生解决了融资困境。刘先生在填写了一张申请表,附上有效身份证件、经营情况及准备抵押的房产等资料后,便完成了贷款申请。经过中信银行审查,刘先生符合房抵经营贷的条件,很快就得到中信银行贷款审批通过的通知。这样,刘先生通过办理中信银行房抵经营贷业务,既满足了日常经营资金的周转需要,又实现了资金急用之备的目的。同时,刘先生在单笔提款时,选用了中信银行最新推出的自由还款法,每月仅需偿付一定利息,按年归还部分本金,日常还款压力很小,给自己经营发展留出了更大的空间。

中信银行房抵经营贷的授信期限和贷款期限最长均达30年,颠覆了个人经营性贷款“一年一折腾”的传统做法,实现了经营者一次申请、一次抵押、一次授信、循环用款、随需随用、自由还款的“一站式个人经营融资服务”梦想。获得了广大客户认可和好评。有融资需求的客户,可到中信银行各网点咨询、申请。中信银行房抵经营贷一定会为您带来不一样的融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