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持续优化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 2022-11-15 17:41

疫情期间,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地方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响应推出多项金融服务工作举措,启动客户“一对一”线上服务机制,主动了解客户需求,为受疫情影响的零售客户提供防疫物资和线上关怀,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持续优化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疫情期间,该行开展“信守温度,共同抗疫”活动,为900余名客户采购赠送价值11万元的防疫物资,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提供“一对一”专属电话关怀服务,触达客户1700余人。

居家期间,该行连续开展多场线上讲座及沙龙活动,讲座主题围绕“家庭财富管理”、“基金定投原则与策略”、“税务筹划与财富传承之道”等方面,持续做好投资者教育宣传工作。同时,为客户提供探名校、赏文艺、品美酒、识茶香、云游展等多样在线活动,累计近1000余人参与,为客户疫情居家生活增添乐趣,缓解居家期间的焦虑情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