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拾金不昧展风采 传统美德暖人心

  • 2022-11-17 17:38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工作人员在对网点进行常规非现场巡检时拾得客户钱包,并积极联系失主物归原主,赢得客户好评。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监控中心值守人员在对辖属网点进行常规非现场巡检时,发现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营业部自助取款区ATM操作台上有一个被遗忘的钱包。通过查询现场监控画面,未发现当时有人员在现场。监控中心值守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对遗留物品进行临时保管。通过监控平台回放录像,确认当日一位客户在ATM机上办业务后离开时将钱包遗留。经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营业部员工多方查询,终于联系到失主本人。失主接到电话后返回银行,怀着感激的心情,对包内物品、现金金额进行核对,银行工作人员将钱包妥善交还给失主。

“特别感谢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这些东西对我和公司非常重要。这件事情让我非常感动,也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中信银行人的高尚品格。”客户激动地说。

拾金不昧展风采,传统美德暖人心。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体现了中信银行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面貌,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中信银行人的风采,树立了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好榜样。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也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努力实现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