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以"四个强化"持续推进减费让利工作落地见效

  • 2022-08-08 15: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工作部署,加大对实体企业的帮扶力度,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推进"四个强化",持续推进减费让利政策走深走实。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为确保减费让利工作扎实推进,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第一时间强化协作组织,落实总行减费让利政策,明晰任务清单,压实相关部门主体责任,确保组织到位、推进到位、落实到位。

二是强化落实推进。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以务求实效为目标导向,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降费政策红利。扎实推进减费让利各项工作,降费项目包括银行账户服务费、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电子银行服务费和银行卡刷卡手续费等4大类、11项支付领域使用频率较高的项目,并将优惠范围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扩大到全体对公客户,最大程度支持企业主体发展,切实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同时,按照任务清单,及时跟进,组织部门和经营机构有序开展,确保价格公示、舆情监测等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强化培训指导。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方式,常态化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减费让利政策专题培训,通过视频培训、网络课堂、晨夕会等多种形式,全面解读减费让利政策,逐条介绍优惠项目、优惠价格、优惠对象、优惠时间等具体内容,确保减费让利政策"入脑入心",成为一线员工应知应会的内容,不折不扣的落实降费政策,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暖人心、惠民生"。

四是强化政策宣传。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做好减费让利政策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将政策广泛宣导到客户。一是及时组织开展优惠政策公示,印制新版服务收费价目表,通过官方网站、网银、微信公众号、媒体网站等多个渠道以公告的形式公示减费让利政策;

二是统一厅堂布置。组织全辖营业网点在醒目位置摆放价格公告、服务价目表、宣传折页、宣传海报等。三是开展特色宣传活动。以"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我为群众办实事 支付降费见实效"为主题,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折页,张贴海报,拉横幅等形式开展对商户宣传、进园区宣传、进写字楼宣传等,利用路演、外拓和上门拜访对公客户等机会进行宣传,大幅提升降费政策的社会知晓率,切实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满意度。

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降费政策要求,本着银行与实体企业鱼水共生,不折不扣地将减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做好金融服务支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