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关于清理个人长期不动户的公告

  • 2021-12-14 11:18

尊敬的客户:

根据人民银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相关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您在我行账户资金安全,向您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我行拟对个人长期不动户开展清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界定标准

(一)个人长期不动户

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我行个人人民币结算账户将被限制交易:

1.账户余额低于10元人民币(含)以下。

2.账户连续三年(含)以上未发生任何非结息交易的个人结算账户。

二、时间安排

我行自2021年起将于每年第四季度对满足以上标准的账户进行清理,限制账户交易功能。

三、建议

为保证您所持账户免受影响,您可进行如下操作:

(一)如您的账户属于清理范围,但今后仍需使用,请您在我行清理之前至我行网点进行客户身份核实,并发生任意金额动账交易,以避免被清理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二)如您不再需要使用该账户,请尽快办理销户。

四、后续处理

如您的账户交易已被限制,您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存折或卡,到我行全国任意网点进行身份核实并激活该账户以继续使用。

如有疑问,敬请垂询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各营业网点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95558查询有关情况。感谢您对中信银行的理解和支持,我行将继续竭诚为您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