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怎么缴费_美国签证缴费流程

  • 2017-06-30 16:14

美国签证怎么缴费你知道吗?美国签证缴费流程是怎么样的你清楚吗?如今全球的国家都在稳步向前发展,我国也不例外,在经济发展的同时,人们对于生活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如此说来,人们对于国外探索的欲望也越来越深。那么在想要探索国外,我们就必须要出国,而美国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那么,接下来我们要讨论的则是美国签证的缴费流程问题,相信在阅读完本文之后,您能对于美国签证缴费有自己的见解。

第1步  登录在线申请系统,创建个人资料。这有助于保证支付的金额准确无误并且及时接收,以便后续的预约工作顺利进行。签证申请服务价格以美元(USD)标示,应缴纳费用以人民币(RMB)标示。目前非移民类型签证申请费为160美元,根据目前领事汇率6.10 CNY = 1 USD,976元人民币(领事汇率请以官网每月公布为准!)

第2步  点击屏幕左手侧的“安排面谈时间”(Schedule My Appointment)选项。依次选择签证类型、领事馆、签证类别和签证级别。

第3步  进入支付界面后,点击“支付方式”(Payment Options)。如需查看有关支付方式的具体介绍,请仔细阅读本文档第2页关于“支付方式说明”内容。  签证申请费用对应的人民币(RMB)金额取决于美国国务院发布的领事汇率。如申请人未按照签证类型正确缴纳费用,可能无法预约面谈。

第4步  根据需要选择支付方式,并缴纳签证申请费用。在支付签证费时,系统将发出提示:只有缴纳签证费用才能开始申请流程,并且这笔费用一经支付不予退款。缴纳上述费用并不构成申请人与签证机构之间的合同关系,也不保证签证能够获批。无论申请结果如何,已经缴纳的签证申请费均无法退还。

第5步  保存收据编号。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

第6步  签证费用的支付流程顺利完成,现在即可通过收据编号预约面谈。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怎么缴费以及美国签证缴费流程的所有解答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文章之后能够对于美国签证缴费流程有详细的了解了。签证缴费需要您的细心与耐心,我们只有在付出对等时间和精力之后,才能顺利地将签证缴费手续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