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客服电话是多少_余额宝有什么特点

  • 2017-07-26 13:51

现在使用余额宝的人越来越多,但是人们对于余额宝了解还是不够的,所以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问题,需要咨询客服,余额宝客服电话是多少呢?支付宝是近年来深受人们欢迎的一款网上支付平台,支付宝的快捷支付和操作简单给人们带来了很好的消费享受,余额宝是在支付宝的基础上推出的,那么余额宝客服电话是多少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余额宝客服电话是多少:余额宝介绍

余额宝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理财服务。余额宝正规客服电话为40000-53421(天弘基金公司)或95188。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较高的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网站内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获得相对较高的收益,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

余额宝客服电话是多少:余额宝主要特点

1、操作流程简单

余额宝服务是将基金公司的基金直销系统内置到支付宝网站中,用户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实际上是进行货币基金的购买,相应资金均由基金公司进行管理,余额宝的收益也不是“利息”,而是用户购买货币基金的收益,用户如果选择使用余额宝内的资金进行购物支付,则相当于赎回货币基金。整个流程就跟给支付宝充值、提现或购物支付一样简单。

2、最低购买金额没有限制

余额宝对于用户的最低购买金额只要一元钱就可以购买。余额宝的目标是让那些零花钱也通获得增值的机会,让用户哪怕一两元、一两百元都能享受到理财的快乐。

3、收益高,使用灵活

跟一般“钱生钱”的理财服务相比,余额宝更大的优势在于,它不仅能够提供高收益,还具有其他和支付宝一样的功能,这意味着资金在余额宝中一方面在时刻保持增值,另一方面又能随时用于消费。

4、安全

支付宝对余额宝还提供了被盗金额补偿的保障,确保资金万无一失。

以上就是对余额宝客服电话是多少及余额宝特点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如今我们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离不开互联网,互联网金融也发展迅速,但是要提醒大家,在使用网上支付平台或者选择网上理财产品时,一定要注意平台安全问题,只要账号被盗我们的资金就会有损失,为了避免损失惨重,最好不要存入数目比较大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