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可以直接支付吗_余额宝使用方法

  • 2017-07-26 13:49

对于不少还没使用过余额宝的用户来说,余额宝的一些操作方法可能还不太了解。余额宝可以直接支付吗?余额宝是阿里巴巴跟天弘基金推出的理财的APP,主要好处是存取灵活,年化收益可以达到3%左右,而且支付方便,在使用支付宝购物可以直接用关联的余额宝帐户里的余额支付,现在教大家怎么开通和正确使用余额宝。

一、注册支付宝帐户(如果已经有支付宝帐户的用户可以忽略此步):

1.打开手机上“支付宝APP”,如果没有支付宝APP可以进入百度手机助手官网搜索下载。

2.打开“支付宝APP”注册支付宝帐号,目前支付宝帐号可用手机号或者邮箱注册。

1)手机号注册支付宝帐户方法:输入自己本人的手机号,把手机获取到的支付宝短信验证码输入到APP注册界面上,并点击注册。

2)邮箱注册支付宝帐号方法:输入自己本人的邮箱地址,登录邮箱把收到的支付宝邮件里的验证码输入到APP注册界面上,并点击注册。

3.支付宝帐号注册成功后直接在APP上登录,用身份证进行实名认证。

4.实名认证完成后,进入支付宝APP的“银行卡管理”界面绑定银行卡。

5.目前支付宝支持大部分商业银行卡的银行卡: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交通银行。

教你怎么开通余额宝帐户并正确使用

二、在支付宝里开通相关联余额宝帐户

1.开通支付宝相关联的余额宝帐户方法很简单,在教你怎么开通余额宝帐户并正确使用上点击“余额宝”按钮。

2.APP自动跳转到余额宝界面,第一次进入支付宝系统会自动为用户开通相关联的余额宝帐户。

三、正确使用余额宝

1.正确余额宝帐户方法也很简单。

2.在余额宝界面上点击“转入”,可以用银行卡转入或相关联的支付宝余额转入。

3.转入的时候需要输入支付密,这个支付密码其实就是支付宝的支付密码。

4.支付成功后可以在余额宝界面看到充值成功后的余额。

5.余额宝相关收益在转入后的第三天中午才能显示看到。

以上就是对于余额宝的相关知识普及,不了解余额宝的人们可以看看,余额宝可以直接支付吗?余额宝资金可以转出到您本人的银行卡或支付宝账户余额,同时也可用于转账、消费时进行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