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走出银行 深入企社 进驻商圈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减费让利促发展

  • 2022-09-19 14:19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见效落地,切实提升小微企业账户服务体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减费让利宣传上继续发力,各网点进入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商圈,主动扩大降费对象范围、加大降费幅度,在服务大局中彰显国企提当。

一进企业。通过走访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代发企业,深入企业开展“支付降费让利于民”宣传工作,现场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宣传国家减费让利政策,并就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等降费措施进行讲解,围绕群众关心的银行收费标准等问题进行现场一一解答。

二进社区及商圈。通过拉横幅、分发宣传页、主动告知收费标准和减免政策,充分保障客户的知情权,为商户讲解关于减费让利的具体举措,答复商户咨询,向小微企业与个体工商户精准宣传,切实将各项管理要求落实到基层机构。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通过柜面摆放收费标准宣传页、LED屏滚动播放,营业大厅显著位置陈列公告板,及时发布收费价目信息,确保服务价格信息公开透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落实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措施,线上线下相结合,常态化开展该项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质量,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温度和社会责任担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