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贴心服务相致远,温暖老年客户心

  • 2022-09-19 14:19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竭力为全行各类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尤其为落实服务适老化工作要求,解决老年人金融业务办理困难,郑州分行更是做实做细老年人服务各项工作,努力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安全、更贴心、更便利的金融服务。

全程专人陪同 定制服务更安全。9月13日,一位耄耋老人手持定期存单步履蹒跚来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办理定期转存业务,正在营业厅内外引导服务的会计经理看到这一细节,立即迈步上前搀扶老人,安排开通绿色通道,一路护送至营业窗口落座,业务办理期间,会计经理全程陪同,耐心与耳目不清的老人沟通,并用温暖的言语告知老人存款产品相关信息与注意事项,做到了业务办理清晰告知,回单提供应有尽有,为客户快速、专业、安全的办理完毕相关业务。

主动上门服务 办理流程更贴心。9月15日,老年客户赵阿姨持家人银行卡前往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办理激活银行卡后取款业务,当得知卡主本人行动不便无法前往柜面激活,会计经理立即主动与客户对接沟通,本着“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第一时间为客户纾难解困,协调安排理财经理与运营人员当天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工作人员现场核实本人身份和相关拍照存档工作后,成功为客户办理银行卡激活业务,随后又带领客户赵阿姨前往柜台办理代理现金支取业务,办理完毕后又将客户赵阿姨送回家中,客户对该行的整体服务流程表示万分的感谢与感动,对该行员工热情真挚的服务态度以及高效的工作能力赞不绝口,并表示中信银行是一家“实干”银行,能为老百姓做实事。

开辟绿色通道 提供服务更便利。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作为郑州市农民基本保障金账户开立银行,始终竭力为该类客户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9月的一天,该行营业网点9点已经坐满老年客户办理失地保障金领取业务,工作人员立即协调窗口,主动开辟绿色通道,指定专人在旁为客户阅读柜外清显示内容,并坚持把合规和高效放在提高服务能效首位,简化柜面服务流程,仅用时30分钟为数十位老年客户办理完毕相关业务,切实让老年客户感受到了金融便利和社会关爱。

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老龄化社会背景下的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