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有温度”的征信查询服务赢得群众认可

  • 2021-09-14 12:03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坚持为群众提供“有温度的”征询查询服务,赢得群众认可。在日前人行济南分行征信查询服务典型案例评选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给征信自助查询加点温度”案例从全省1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中信银行济南经二路支行位于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自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在支行布设征信自助查询机以来,该网点征信查询总量位居济南市所有商业银行网点第一名,单月最多查询笔数近4000笔,极大便利了办事群众办理征信业务,成为展示中信银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的一扇窗口。自助查询机完成布设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坚持“征信为民”理念,克服网点服务人员有限、征信查询量巨大等困难,划拨专项经费,持续做好网络连通、系统安全等各项工作,优化完善制度流程,确保自助查询工作合规、顺利开展,赢得广大群众好评。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把该项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征信需求,在当地市场持续树立“有温度”的征信查询服务口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