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河北卫视:银行创新信贷解决经营融资难!

  • 2017-08-16 15:01

为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与水平,国家和各省市地区相继出台了多项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创业企业的扶持政策,但融资难、融资贵仍是困扰实体经营者的主要问题。

一般银行贷款从申请到放贷,手续繁,流程长,办理下来至少需要一个月,遇到信贷政策调整等上两三个月也十分普遍,贷款到位经常契合不上企业资金需求。同时,“一年一贷”的传统融资做法,不仅耗费企业的精力与财务成本,一旦断贷就给经营带来巨大风险。

石家庄某科技公司负责人王先生每到生产旺季,公司就会有“三急”:订单急、采购急、资金急,如果按传统模式去银行跑贷款,一套手续做下来要一个多月,等到贷款的时候,订单可能就跑掉了。

针对实体经营者的融资难题,中信银行推出了不同于一般房产抵押贷款的房抵经营贷。只需申请一次,一次抵押,一次授信,循环用款,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期限最长可达30年,本人或直系亲属房产均可办理。有了这款产品,王先生这样的经营者不仅资金需求可以快速被响应,还省去了一年一折腾的倒贷麻烦。

除额度高、期限长、一次核定随用随贷外,中信银行房抵经营贷还有最低还款法、月还息年还本等多种还款方式降低部分还款期还款压力,为实体经营者实现了稳定、便捷的一站式融资服务。

产品详询

中信银行网点

或全国统一客户热线9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