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动态

5G全IP开放式服务

  • 2022-04-08 19:00

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中国信用卡业务进入"存量"竞争时代。如何打造数字化经营大脑与敏捷组织,驱动业务降本增效是各信用卡机构的决胜利器。中信银行信用卡卡中心持续前瞻性布局,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抢抓科技先发优势。"5G全IP开放式服务项目"就是中信积极应对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环。

产品优势


创新亮点


解决方案


行业权威认可

2021年7月22日,中国未来金融峰会在北京举行。中信银行信用卡"5G全IP开放式服务项目"荣获《亚洲银行家》2021年度"中国最佳数字化员工参与项目"大奖。

据了解,"亚洲银行家中国奖项计划"是金融业最受尊重和认可的年度奖项计划之一,于2006年启动,迄今已有16年的历史,受到了中国各大金融机构和权威组织的广泛认可。该奖项评审工作前后历时三个多月,由亚洲银行家研究院严格按照评分卡机制进行多维度评估产生入围机构,从400余份中国机构递交的申请资料中确认产生最终评选结果,旨在表彰和认可在金融相关领域内表现卓越的银行及机构。中信银行信用卡荣获"中国最佳数字化员工参与项目"奖,是业界及用户对中信银行信用卡数字化转型成果、高效能金融服务的充分肯定。

联系我们

如果您想了解5G全IP开放式服务的应用场景和需求,请联系我们,期待您的建议和垂询!

联系人:杨耿

电话0755-88206499

手机:13603060163

邮箱:yanggeng_kzx@citicbank.com

联系人:杨小辉

电话:0755-88207517

手机:13715061597

邮箱:yangxiaohui_kzx@citicbank.co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