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参观见学活动

  • 2021-06-15 11:07

为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参观见学活动。

活动在海南省史志馆进行,分行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首先听取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讲座,通过重温近代史和党史,感悟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赢”。随后,集体参观海南史志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展馆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文资料,对海南的风土人情、人文历史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学习了海南在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历史征程,深刻领悟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和精神,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对党的信仰、信念和信心。最后,全体人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理解,增强了对党的信仰,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发展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