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东营分行获评东营市银行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质量等级”A级

  • 2021-06-17 11:04

日前,东营市银行业协会采取明查暗访、量化打分等形式,对全市35家银行机构及其59个营业网点进行排名评定,中信银行东营分行获评“2020年度全市银行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质量等级”A级,中信银行东营胜利支行获评“文明规范服务十佳示范单位”。

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始终秉持“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发展愿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一是不断优化流程,全面建设服务硬件环境。按照中信银行总行统一VI标识及6S1.0标准,结合银行业协会网点服务标准,进一步完善各网点功能分区、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提升优质文明服务规范和客户体验。二是严格行业自律,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根据监管部门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要求,不断加强消保工作机制建设,常态化开展各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三是强化服务理念,塑造文明服务精英团队。设立网点服务品质负责人,严格执行“两会三巡两示范标准”,指导和监督厅堂服务人员及理财师队伍,时刻以专业专注的工作态度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下一步,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持续强化网点员工服务意识,加强规范化服务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建设成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