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

  • 2021-05-31 10:44

5月29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科院中丹中心国际、新东方前途出国、新东方国际教育等机构相关人员共同见证发布仪式,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包括合作机构、国际学校在内的150名客户参与了本次发布会活动。

活动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宣传了中信银行出国联云项目和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体系以及《2021年出国留学蓝皮书》全新亮点,传达“远方的国度,身边总有熟悉的温度”主题口号。到场的六名嘉宾共同上台为《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在郑州的发布开启隆重的仪式。紧接着由PGYE教育创始人,国际教育专家甄金辉博士对后疫情时代英美留学趋势及学校申请策略开展精彩讲座,现场客户气氛热烈。随后,5位大咖参与海外留学话题论坛,就海外安全、就业指导、留学期间规划等出国留学热门问题开展激烈讨论,活动结束后安排贵宾厅为私行客户进行一对一咨询指导,客户迟迟不愿离场。

通过此次发布会,不仅提升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品牌影响力,更是体现了中信银行“有温度”的银行价值所在,树立了“要出国 找中信”的金字招牌,让出国金融业务的品牌优势深入到客户的心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