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六一爱心活动

  • 2021-06-01 10:44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为了使善岱中心校的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欢乐而难忘的儿童节,5月31日,呼和浩特分行辖属海拉尔东街支行与内蒙古北疆志愿服务联合会党支部、共青团土默特左旗委员会等多家机构共同赴土默特左旗善岱镇与镇中心校的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

善岱中心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实行小学和初中一体化教育,全校有从幼儿园、一年级至九年级共90多名学生,生源较少且多数为留守儿童。经过前期的悉心准备,海拉尔东街支行与联建共建单位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广告管理中心党支部共同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体育用品等多种多样孩子们需要和喜欢的儿童节礼物,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为深入展开对学校孩子们的帮助,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海拉尔东街支行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广告管理中心党支部、内蒙古北疆志愿服务联合会党支部、中共土默特左旗善岱镇委员会等多个支部共同组建“党建引领铸魂育人 立德树人同心育才”基层党组织联创联建联合体,并签署协作共识协议书,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影响力、感召力。

在建党百年之际,呼和浩特分行将以“让党旗更鲜艳”为主题,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提升党建组织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