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2021“学党史”菁英赛跑出新意省内11个城市同步开跑掀起红色浪潮

  • 2021-06-01 10:43

“既能学习党史知识,还能享受健康生活,真是一举两得。”5月30日上午,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庆百年、答千题、走万步”暨“信守温度”十城十湖菁英赛激情开赛,南京分行本部在玄武湖,无锡、常州、扬州、泰州、南通、镇江、盐城、徐州、淮安、连云港11家分行、在11个城市同时鸣枪,累计4000多名跑者的热情被点燃,纷纷“点赞”今年的活动新意。

今年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地开展中。为了让员工参与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该行在传统的十城十湖菁英赛活动中新增“庆百年、答千题、走万步”环节,旨在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全民健身运动相结合,让员工在健走中,重温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该环节在5公里路线上设置五个答题点,每个答题点10道题。中信银行员工每到一个答题点,需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答题完毕并截图保存方可继续前进。健步走全程路线和50道题答完后才算全部完成。这一环节受到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今年也是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成立30周年。从1991年开始,南京分行一路奔跑,一路壮大。机构从最初的1家发展到84个网点、遍布全省的11 家二级分行;员工从37人壮大到3300余人;存款规模从3.7亿元逐步稳定在3500亿元,行庆期间,存款冲高到5900亿元。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已从全力追赶的赶路者、勇于挑战的攀登者,成长为敢于引领的领跑者、先行先试的开拓者,直至是以担当促进担当的搅局者。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30年间,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搏击改革开放大潮、与江苏的发展同向同生、同频共振;与客户共生共享、共创新可能;打造赋能文化,以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的中信品牌。

“眺望下一个30 年的奋进路,时代的火炬已经传到我们手上。站在新发展阶段,我们将以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的党建来促进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江苏地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中信银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金根表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