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唱红歌、立宏志、跟党走”公益助学活动

  • 2021-06-02 10:43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前往海南省乐东县抱郎村小学开展“唱红歌、立宏志、跟党走”公益助学活动。

抱郎村小学地处偏远山村,教学条件薄弱,学生大多因家庭困难或为留守儿童。为了带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员工自发准备球鞋、衣服、文具等节日礼物送给孩子们。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为志愿者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敬上庄严的队礼,向志愿者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志愿者们纷纷鼓励孩子们要积极向上,直面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由于该校未配备音乐老师,孩子们自上学以来未上过音乐课。这次公益活动,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特邀专业音乐老师带给孩子们一堂生动的音乐课,学唱《闪闪的红星》,“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感党情、颂党恩,希望孩子们坚守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孩子们以一首嘹亮的红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于乡村振兴等社会公益事业,做“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为海南省社会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