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 2020-12-01 17:30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提升学生们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与防范意识。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组织讲师团成员走进海口市经济学院举办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讲师们首先介绍了一些基本的金融知识,其次向学生们展示了校园贷、买卖银行卡、刷单等一个个在实际生活中会遇到的典型案例,并提示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态度,不盲目攀比。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最后,通过知识竞答互动的提问方式来巩固学生们的认知度,学生们积极踊跃举手发言、回答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校方表示,本次宣讲内容浅显易懂,使学生们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生动的案例演示有效的提升了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本堂课让学生们受益匪浅,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好评。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拓宽金融知识普及渠道,创新宣传方式,让金融知识的普及更深入的走进消费者的生活,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加强公众金融风险识别意识与能力,有效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