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 2020-06-24 09:55

为切实履行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普及金融知识的社会责任,落实监管要求,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多措并举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持续加强银行工作人员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培训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利用线上宣传渠道广泛宣传非法集资危害,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各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短文、微视频等,组织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转发、转载防范非法集资短文等。同时,各营业网点LED屏滚屏播放防范非法集资标语,并在各营业网点大厅或门口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展架、折页、海报等向上门或过住群众进行宣传,引导群众正确看待风险、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权益,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共同维护经济金融秩序。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秉承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常态化的防范非法集资、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提升消费者防范非法集资及风险防范意识,守住自身“钱袋子”。

相关推荐